龙姝雪拉

米儿姐姐.🐻:

据说安瓶分两种:一种是MARTIDERM的,一种是其他安瓶
近年来安瓶真的巨火!
其中我也试过好几个不同的牌子,
如果一定要选一个最爱的话,
肯定就是非MARTIDERM莫属了!
⚡️
首先第一款:
skin complex+(臻活驻颜精华),这个就厉害了,
俗称一夜回春精华,我当年也是因为这个名字被深深吸引的哈哈哈
⚡️
主要功效是超强抗氧化,美白提亮、密集修复,
可以说是一个全能抗老精华。
这是MD家最贵的一款啊啊啊啊~
适合所有的肤质。
⚡️
里面的主要成分是:
10%左式右旋VC+5%乙基VC+独家专利抗老成分Proteum89+
⚡️
用后最大的感觉就是滋润但是不油腻,并且效果非常明显,
非常适合急救,印象最深刻是我有一次通宵剪视频,但是第二天一大早又要赶飞机出差,
于是我就在通宵之前用了一瓶,
第二天状态真的real好,比平时还要好上妆。
当然日常用也是ok的啦~
所以贵得真的有道理的。
⚡️
第二款:photo-age(光润活肌精华)
这款适合偏干性皮肤使用。
⚡️
主要作用是抗氧化、美白提亮、紧致修护、抗光老化,里面的主要成分是10%左式右旋VC +5% VC糖苷,相比skin complex+,我觉得这款的使用感更加滋润.
⚡️
我觉得他们这个包装真的很人性化哇,
有每一瓶都有胶盖,
可以保护我们不被玻璃割伤。
并且带一个底座和一个盖子,
有时候用不完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放置和保鲜了。
还有这个精华都是需要在48小时内用完的~
不过我一般一次就把它用完哈哈哈,
洁癖忍不住阿!!!
把脖子也涂了~

⚡️

评论

热度(7)